木鱼Dr.

严重拖更症|丁纯心我老婆|可接联文

[祺鑫]马Be和丁he(前篇)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微直播体


*LOFTER热门写手大大


|番外:外外外 


————————————

在老福特里有两位神仙大大,一位写的he让人胰岛素吃的都快住医院了,一位是让人家虐的心和肝都废的be大大

————————————

“叮”您的特别关注‘狐狸糖果铺’已开直播


“啊啊啊第一!!!”


“我去上面的手速这么快吗!”


“上面的你也不差呀,第二!”


“啊啊啊啊啊,狐狸大大!”


丁程鑫是第一次开直播,有点紧张,他试探性的打了一声招呼“Hello?”


“狐狸大大好,狐狸大大好!”


“狐狸大大,今天为什么开直播呀?”


 “我今天是因为想大家了,而且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丁程鑫对着镜头笑眯眯的说


“坏消息我不选,我选好消息”


“好消息,先听好消息”


丁程鑫看着弹幕们说“好,那既然你们都选坏消息,那我就先说坏消息喽”


“……”


“我们貌似好像选的是好消息吧”


“上面的把貌似和好像去掉,就是”


“狐狸大大不讲信用”


“我哪有不讲信用嘛,我这是不讲武德”丁程鑫眼睛弯的像月牙一样,笑的特别灿烂,活脱脱的就是只狡猾的小狐狸


“好了好了,我先说坏消息”                                               “坏消息是我这几个星期都不更新了”


“为什么呀?狐狸大大”


“对呀,小狐狸”


“狐狸大大,还不如个小狐狸呢”


“上面的我支持你”


“对呀对呀,小狐狸,为什么呀?”


丁程鑫看到话题逐渐偏离正轨的粉丝们非常欣慰“因为我甜文自己写的太多了,所以我爸妈派我去相亲”


“相亲?不!!!!!”


“我的男朋友啊,我可是你的女友粉啊!”


“我的儿子去相亲了,呜呜呜”


丁程鑫看到弹幕上一坨坨什么女友粉,一坨坨什么妈粉,非常不理解,“什么意思哦?什么女友粉,妈粉,程程不懂”


“你不懂就对了”


丁程鑫表示“无语死了”


“叮”您的特别关注‘CC66’开始直播


马嘉祺算是老福特开直播最多次的老手了“什么是快乐星球?”


“cici”


“cici”


“CC老师这口号你还没忘啊”


什么是快乐星球这是马嘉祺和粉丝们之间的暗号


“CC老师这回有什么新消息吗?”


马嘉祺看到这条弹幕,仔细的想一想“确实有!”


“是什么是什么”


“不会不会吧,不会有人知道自己有消息了,还把自己的那个消息忘了吧”


“楼上的内涵有高妙”


马嘉祺“荒唐,我怎么可能忘记,我写的小说《清风》要拍成电视剧了”


我操!CC老师的文被导演看中了,是哪个导演?”


“嗯——是张导,张真源”马嘉祺沉思一般反应过来回答到


我的fuck!张导,我在大导演的戏,他居然接你的,你真的是高攀啊CC老师!”


“上面的你是真秀啊”


“上上面的,你这个话好像说的也对,好像也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马嘉祺看自己也回不过来,也就加入进去了


“话说回来,cc老师,你知道有一个账号叫狐狸糖果铺吗?”


“哦?没听说过呀”马嘉祺边回答边去搜索栏里边儿搜索‘狐狸糖果铺’


“上面的看咱们cc老师的简介里边说的什么‘只磕be,he拜拜’”


“啊对对对,你说的对”马嘉祺边敷衍边看‘狐狸糖果铺’写的文章


(这写的什么呀?甜死了他不会是个恋爱脑吧)马嘉祺默默在心里吐槽着,他看到了,那个头像上显示正在直播,他立马向粉丝们汇报


“那个家人们他好像正在直播,我点进去吗?”


粉丝们的回答

“要啊,肯定的呀,人家还是大帅哥”


身为一个资深颜控马嘉祺表示不信“写这么甜的文,估计是一个肥头大耳的油腻男人吧恋爱脑,怎么可能是帅哥”


“哎,你还别不服,有本事你切小号进去看看呀”


马嘉祺的胜负欲一下子激起来了“切,进就进,谁怕谁”


“Oh,my god,我要去狐狸大大那里通风报信去,顺便让狐狸大大多注意我”


“上面的这招好,我也要去”


“+10086”


马·正在切小号·嘉·浑然不知·祺:“荒唐啊荒唐!”




————————————

我觉得这张不是挺好,然后后续我会抽空更新的,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记得点……


小心心和蓝手手哦,爱你们哟


彩蛋:小马心动/掉马甲瞬间‼️






评论(42)

热度(165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