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Dr.

严重拖更症|丁纯心我老婆|可接联文

*含私设

*小粽子是他的表弟

*小丁和父母

*控制欲强

*呼吸不过来

*轻生

*不虐

*根据本人自己的情况写的


“我自杀了,是不是你们都会好受点?”

————————————

今天丁程鑫和自己的父母又吵了一架,听邻居们说他和他父母经常吵架,已经习以为常了


就是今天吵的内容不一样


一大早丁父就闯到丁程鑫的门前把那个门给踹开,把丁程鑫坐起来把他摇醒逼问他


“前几天你和那个走的很近的男生叫什么名字?!”


他不是温柔的询问,而是命令的语气


“……关你什么事”


“关我什么事,呵,你很好,你和人家处对象了,早恋了,你不告诉我”


“你还有点儿把我这个爸爸放在眼里吗!”


丁程鑫轻视一笑不屑的回答“我早恋了,关你什么事?我现在已经大一了你们有过我自己的生活,让我自由过吗?!”


丁母看到儿子这么的反驳“自由,你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懂事了,应该会孝敬父母了,应该会听长辈的话,有你这么做的吗?!我们在和你好好讲道理,你和我们讲道理过吗?!”


丁程鑫听到自己的母亲对自己的质问也不恼“孝顺?懂事?就是你们不给我自由的理由吗?”


丁程鑫不是,没有不给他父母讲过道理,只不过他父母的回答,一次次刺痛了他的心再也无法愈合


“你个小孩子懂什么?我们这都是为了你好”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人家多懂事,你再看看你多么的不堪,我们照顾你,不是为了你吗,怎么这么不懂得感恩!”


呼——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丁程鑫每次都会,个父母每次都会有“这都是为了你好”的理由而搪塞过去


丁程鑫也不是没有想过轻生下不去手,他如果真的自杀了,他的父母会非常的伤心,可是这一次他的心再也无法愈合他……下决定了


吵完架后丁程鑫独自向天台走去他看一下四面八方的楼和风景、云,他不得不敢想,这世界真美好,只是他不配拥有这一切,因为他的父母太强了


丁程鑫刚想跳下去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表哥?”


丁程鑫回头一看,原来是他的表弟小粽子来找他了,丁程鑫把自己最温柔,最可爱的一面展现给自己的表弟


“小粽子?在干什么呀?”


“我想你了,表哥”软软的声音仿佛可以把万物都给融化,丁程鑫却不同他的心碎了无法融化


“我说来找你玩的,表哥你在干嘛”


“我想透个风,今天表哥不能来陪你玩了,你先回去吧”


“好滴,下回我还找表哥来玩,白白~”小粽子一蹦一跳的走出了天台,丁程鑫看到他的背影想到了小时候自己的样子


那时候多快乐呀!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整天欢声笑语,无忧无虑,不用和父母吵架也不用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丁程鑫想到父母自嘲的一笑“真可笑我连自己的人身自由都保不住,居然想自杀来保住自己的自由……好没用啊”


丁程鑫不再想也不再说了,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在32楼的高空中缓缓落下丁程鑫觉得那一瞬间真的很美好身体得到了缓解自己得到了自由不用再每天为此而焦虑,在地上的时候,他是笑着离开的


微博上紧接着出现了好几条热搜

#一名20岁男子从32楼的高空中跳楼#爆🔥


#因为家庭矛盾而想自杀#热


#父母的强势导致孩子想跳楼#热


#请政府管理好家庭矛盾#热


丁父丁母听到自己的儿子从高空中跳下去了也没有伤心,反而觉得自己终于不用再管那小子了,他们转头就和那些记者们说自己的孩子是那样的不堪,那样的无能那样的无用……

————————————

人心啊就是这个样子不管你是哪个人,你的心总有一天是黑色的不管你死没死,谣言都会从你身上而传播,自杀是一种自由的表现

————————————

这个是我自己,因为自身的问题,然后写出来的,如果你们觉得不是可以删掉,谢谢


这里和丁程鑫在一起的对象没有说是谁,请大家不要自我想象,这只是一个引出下文的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