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Dr.

严重拖更症|丁纯心我老婆|可接联文

[祺鑫]马be和丁he(中续)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微直播体


*Be和he的故事


————————————

“我这个算是掉马甲了吗?”

————————————

丁程鑫看到那个连麦的人退了之后对粉丝们说



“你们看到了吧,人家根本就不想搭理我”



【怎么可能呢?我们家狐狸大大最可爱了】



【对呀,对呀,他那个人啊就是活该】



【不伤心,不伤心,我们先关注他】



丁程鑫被粉丝们这么有安慰自然就好了,然后就把那个人给关注了



“哇,它里面有好多CC66的文啊,哭死我了”



【狐狸大大,要不然你睡得私信一下他】



【CC老师又开直播了,我要去告诉他】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哎,你们怎么又走啦?算了算了,我们继续聊吧”



CC66直播间:



“哎呀妈,吓死我了”



【不会吧不会吧?CC老师不会心动了吧】



【他不光心动,还掉马甲了】



“瞎说什么大实话”



【CC老师,你快看你的主页,有人关注你了哦】



“有人关注我,这很正常啊”



【不一样哟】



马嘉祺半信半疑的点开自己的主页,发现真的有一个人关注了他,而且上面的账号是‘狐狸糖果铺’



“我我操!狐狸糖果铺关注我了,我天,我天,我天!”马嘉祺现在的样子可以用一匹发疯的野马来形容



【……】



【我觉得成为他的粉丝好尴尬】



【上面的我也一样】



粉丝们看到镜头前在那里手舞足蹈,乱蹦乱跳的CC感觉好无语……



“咳咳!我下播了,我去私信了,拜拜!”



【……】



【无语,看到人家关注他就私信他去了,呵呵呵】



【我好像记得某些人说自己永远都不会喜欢he的人哦】



“什么呀?我什么都没说啊”



【要不然你看看你自己的主页简介?】



【打脸来的措手不及】



“那不是我的,那是柴六斤改的”马·不说实话·嘉·黑锅给6斤·祺



【呵呵,我信你这个毛线】



“汪汪汪汪汪汪!”(滚犊子呀,不要什么黑锅都给我!)柴六斤愤怒的狂叫



“闭嘴,柴六斤!”



【哈哈哈哈】



【六斤有苦说不出】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下回我就把你的苦茶子和拖鞋也咬烂!)




“柴六斤,你造孽!下播!”




马嘉祺“愤怒”的下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追定了!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立马就私信了丁程鑫〔你好,小狐狸~〕




丁程鑫的手机突然震动一下“咦?”



“朋友们,这个CC老师他私信我了”




【呵,我就知道说是教训六斤去其实就是找你去了】



【唉,我的白菜😞】



“唉?不难过不难过,痛痛吹吹”丁程鑫手忙脚乱的



【啊啊啊啊!我的宝贝也太会哄人了吧!】




“各位,我先回一下那个老师”




〔你好呀,CC老师,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我就是觉得你写的文挺好的,咱们要不然加个vx?〕刚发出去对方就秒回了




〔行啊,CC老师〕




丁程鑫看到对方秒回的消息,内心突然异常温暖




〔好,我把我的微信号发给你〕〔0224dcxxxx〕〔这个👆🏻〕



〔好😚〕




丁程鑫没有再回反而对粉丝们说“朋友们,我先下播咯”




【好的,狐狸大大】




【狐狸大大,别忘更新呀】




【多喝水哟,注意腰伤和胃病】




丁程鑫不光是一个写手,他以前也是学过跳舞



丁程鑫觉得粉丝们这些问候让CC66说出来是什么样的,他想着想着突然脸红了




“好的拜拜~”丁程鑫他自己脸红,被粉丝们看出来,连忙下播



“我这是咋的啦?”



———————————


小可爱们,我来更新了,就是中篇,后面还有😊



『彩蛋🥚: 小马要到微信一家人的欢庆时刻』🌚🌚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值得一看👍👍👍










评论(370)

热度(9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