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Dr.

严重拖更症|丁纯心我老婆|可接联文

[祺鑫]哥哥我很乖「1」

|哥弟文学|垃圾桶捡的

|白切黑绿茶弟弟x温柔既纯情哥哥

|沙雕文笔|勿升正主



✨✨


“哥哥我是最爱你的,你让我也尝尝你的味道呗”


“我会和哥哥一生一世在一起的”



00.


微风拂过,如轻盈的仙子一般,银杏树上的叶子翩翩起舞,像一个两个的小精灵一样诉说着秋天的到来。


而在银杏街上,在某一个垃圾桶里,有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孩。他有着一双可怜兮兮的葡萄眼,还有那略微凶的长相。却又不知是符合谁的胃口,或又是等待谁把他领走。



秋天虽不是万物复苏,树木茂盛的季节,但却是一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


银杏街,每到此时,街上的银杏树会飘飘欲坠,微风拂过,会伴着树叶翩翩起舞,就连街上路过的路人都不禁赞叹一句。



但银杏街也有一个肮脏的地方。那里鱼龙混杂,各样的社会人都有,如:黑帮,地痞流氓,寡妇等



银杏街一个既美丽而又肮脏的街道。




01.


垃圾桶里,一个小孩蜷缩着抱着膝盖,不敢吱声,不敢看向周围的人群。忽然一双温暖的大手,从胸前抱住了他,说道“小孩,你没人要吧,我要你”那个小孩第1次感觉到世界的温暖,他的心里也有个爱情的种子在悄悄发芽。



他到了那个大哥哥的家里,整个屋内都散发着温柔的气息。大哥哥走到他面前单膝跪下,说道“小孩你不用这么怕,我叫丁程鑫,你叫什么?”那小孩结结巴巴的似乎在犹豫到底该不该告诉以前这个温柔的大哥哥,但他怕又像之前那些人一样,讨厌他抛弃他。




丁程鑫似乎看出了小孩的内心的犹豫不决,便摸着他的头温柔说道“不要担心,我不知道你以前发生了什么,那我现在一定会护你周全的”这一句话便足以让那小孩儿平复不安的心情。


小孩将头抬起来,说道“我……我叫马嘉祺”马嘉祺低头不敢看丁程鑫,怕他会像以前的那些人说自己的名字,太过秀气。


“马嘉祺……是个很美丽的名字哦”这句话显然在马嘉祺的意料之外,他抬起头瞪大眼睛,望着自己面前那个,眼睛弯成月牙,笑的很可爱的那位大哥哥,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他捂着心脏知道他已经对大哥哥沦陷了。



从丁程鑫捡到马嘉祺那日期已经过去了三个星期。丁程鑫感叹:这小孩的适应能力太强了,这三个星期就完全适应了在我家的生活。



阳光万里照,万里无云。马嘉祺一早就起床收拾了自己的被褥,准备今天给丁程鑫一个惊喜。他系上围裙,拿起锅铲上去就是一个12345,但他刚要开始煎鸡蛋的时候,楼上传来了下楼梯的声音。马嘉祺估摸着可能是自己做饭的声音太大了,吵醒了丁程鑫。


连忙道歉“对不起哥哥,我想给哥哥做饭,没想到吵到哥哥了,对不起”刚下楼的丁程鑫,看到对面,扎着布灵布灵的葡萄眼睛可怜兮兮低下头的马嘉祺,哪里舍得他这样子,连忙解释“没有没有,你没有找到我,是我自己睡醒了下来的,你要做饭的话让我来吧,你还太小了”



马嘉祺听完这句话,顿时心里的喜悦悄然淡去,说道“哥哥我不小了,我已经15岁了!”丁程鑫却揉了揉对方,那立着呆毛的头发“小孩儿可是我都20岁了”


差5岁啊……没关系,5岁也是个吉利的数字。马嘉祺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



02.


也就是从那时候丁程鑫每次看到马嘉祺,他都在健身,虽然有时候他自己也搞不明白,但是他知道,这小孩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他不能再约束了。



晚上,马嘉祺吃着丁程鑫做的牛排。他小心翼翼的问丁程鑫“哥哥,你……你有喜欢的人吗?”


丁程鑫思考了一会儿,如果他告诉马嘉祺,会不会让他感到不安?可是为什么告诉马嘉祺,我自己却有点心虚,但他还是决定告诉马嘉祺“是的,哥哥有,哥哥喜欢的人是个漂亮的女孩子”随后还温柔的摸了摸马嘉祺柔顺的马毛。


马嘉祺听到丁程鑫说自己喜欢的是个女孩子……他决定,一定要把丁程鑫抢过来。至于怎么抢,他自己已经有了想法。



03.


一大早,丁程鑫便起床对马嘉祺说“嘉祺你好好在家里呆着,我要去和你未来嫂子吃饭”


马嘉祺也便老老实实的回答“好的哥哥你出门吧,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虽然我最近有点发烧,但是没有关系的,你快去和未来嫂嫂见面吧”


毕竟是自己的弟弟,看他这样子丁程鑫也不好受,他只好打电话给阮凌萱说自己弟弟发烧了,不能过去吃饭“抱歉啊,下回我请你吃”


阮凌萱毕竟是一个聪明的人,他当然能知道马嘉祺在想什么“好,程鑫那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替我跟你弟弟说一声身体健康”说完便挂了电话。



见对方挂了电话,丁程鑫变火急火燎的看着马嘉祺,说道“头还疼不疼啊?快去沙发上躺着,我给你做点吃的”说完便系上围裙。


而马嘉祺手单撑头望着厨房那个忙碌的身影,低头笑了笑“哥哥可真是单纯啊,这么好骗可不行”


另外一个大别墅里,一个女人,端着酒杯望着阳台外的风景。旁边站着一个男人穿着西装,对面前的女人说“丁程鑫他现在在哪?”


阮凌萱说“我不能告诉你,我要的东西呢?”接着男人把一个箱子扔到阮凌萱面前“给你,把他地址告诉我”


阮凌萱看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回到了自己身边,便把写着地址的纸给了面前的男人,说道“不要告诉丁程鑫是我告诉的”


男人一口闷下了红酒说知道了。






V我500,写后续









评论(41)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